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冬雪  

2011-01-17 14:1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雪飘飘的周末,人显得特别懒,习惯关上所有的通讯工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桌前听着音乐。喝着咖啡,时而拿起杂志翻阅,时而拿起笛子吹俩首曲子,时而打开相册看看过去的回忆。
  寒夜里,总有一个人占据我的内心,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无法摆脱对她的思念。于是,才有了这些关于她的文字,翻开诗词文集,还是无法让自己静下心,还是习惯在深夜里,轻轻的敲打着键盘,告诉她,这个冬天我好想她。
  空空荡荡的小屋,除了电脑里传来的旋律,便是我无言的对白。我用一颗孤傲心征服着世俗,只有属于我的真诚,才能让我心安理得,才能让内心平静。
  雪,似乎恋上了这个冬季,一直簌簌哒哒地下个不停,如同寒夜里的思念,越浸越深。虽然没有走出去,但却能感受这场雪的寒冷。透过紧闭的窗子,看到窗外黑压压的一片,心突然变冷了,眼泪也控制不住往下流。
  我多想知道,在这样的冬季,在这样的雪夜,远方的故人,是否如我一样,不被风吹雨打,能有三尺之地以避风雪,能有热腾腾的茶入肠,能有一颗纯洁的心思念彼此。天地虽广,却无法阻挡我的思念。
  时间的指针,在宇宙当中,转了一圈又一圈,我的额头上的皱纹也在一圈圈的增加,对着镜子,静静的发问自己,值得吗?人生有什么是值得呢?值得的标准是什么?
  站在现实的物欲面前,真的能抚平我的伤口吗?真的治俞我这些年的心病吗?这些年苦苦的等待,难道只是为用物欲的面纱遮掩我的伤口吗?
  也许,天生我就是这样一独立的个体,喜欢活在自己的梦里,喜欢用文字去表达我活着的意义。珍不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都不想计较,这样的生活时时让我茫然。
  一直以为,努力了,就会有回报,我也一直相信苍天的眼睛是雪亮的。可是,那么用心投入的情感,却是一场空,红尘中的我,怎么能断的牵挂。每当站在这样的冬季,我都深有感触,她离开我已经很久很久了,可为何,我还会在梦里牵着她的手不放。
  常常在寒夜醒来,望着天花板,惦记着远方,此刻是否大雪纷风,又是否倾盆大雨。然后,在我的眼角,泪珠滚滚而流,有时甚至哭出声来。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别人走进我的世界,也不喜欢别人扰乱我的思绪。
  只是,每当我的心变得空空的时候,便会在深夜里疯狂地寻找有关她的一切,哪怕只是看到她一眼,或是听到她的声音,便会安心了。时光匆匆,而我却带着伤,一个人在前行着。
  伤口还在,却不允许停下前行的脚步,你可曾明白我在长夜里的困惑,我苦苦地挣扎着,却只为与你相遇时,告诉你,我一直都在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