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我的2010  

2010-12-24 18:1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这一年让我想到了云端行走,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在前进还是倒退,只能费力的迈出每一步然后看着虚无的光景晕头转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脚下的浮云会承受不住我的压力,于是拼命想抓住什么东西,然而我触手可及的是更多的责任更多的重量让我加快了崩溃的步伐,一切都留不住,该走的该来的都不曾因为我的努力而改变,选择是个问题,终于让我每做一次都是错误的选择。

      这一年承载了我很多梦想,这一年我第一次参加公考并入围面试可惜没有取得好的名次,这一年我大学毕业,一起相处了四年的兄弟, 朋友同学就要各奔东西,我成为了守望者,这一年我找了几份工作,保险,房地产,广告公司等等,除了上当受骗就是累的要死的工作,没有合适的工作我只能继续等待机会,这一年我错过很多东西,失去过很多机会,似乎我的没个选择都是错的。考场失利,情场失利,酒场失利,赌场失利,四大皆空。

      这一年我学会很多东西,认清自己,在孤独的时候正视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坚持梦想,融入社会,变得成熟和现,自己上街买菜,租房子,炒菜做饭,无聊的时候吹吹笛子,写俩篇酸文自己发泄一下,照顾自己,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总会有时来运转的时候,我期待新的一年能有所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