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相思成诗  

2009-05-28 10:44:37|  分类: 紫光——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容我风花雪月的沧桑   许我鸟语花香的温存  你就是我眼前飘荡的烟花   微笑的彩虹是我的心绪    霞光缠绕是我和寂寞在约会  落花飘零是悠然往事 ...

    容我心似浮云的忧伤   许我寂寞如花的消逝  允许云一样的我风一样的离去  我要成为你眼前的风景  捕捉你片刻停留的视线   我还想深深把你溶化存为记忆    成为我永远抹不去的牵绊  让你就这样住进我的心里  就这样潜入我的梦中  做我最美丽的邂逅   让揉碎的思绪成为一种痛  演变为不了的情缘  ......

                                        文/  

       我从思念中走来 /  你是远方的烟花 / 你的味道另我时刻想念  /  我愿意随身带着你 / 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 / 你都陪伴着我、依赖着我/ 当我想你的时候,闻一闻你的味道  心旷神怡/ 困惑时品一品你的味道 令人遐想/ 走在街上仿佛牵涉出你的怜惜、你的心疼/犹见你娇媚的那份柔情 / 茫然的快乐已给我带来伤害 /不留任何空隙进入我的思想 / 摧残我的意志/ 触痛我的神经 / 扰乱我全身的系统 /只是忽略了相思已成诗/ 忘记了隔着天涯望着的心  /
 

       你是否看到浅睡的蜻蜓 /  等待一双有力的手臂唤醒尘埃 / 虚拟的拥抱 无法把温暖传达/游玩夕阳万千感慨 /  纤指在键盘上下飞舞 / 黄昏下过了留恋的雨丝 /  淋湿了蜻蜓的翅膀 / 无法飞行 只能在原处赏你 / 用轻盈的文字 /任月光轻迷的留痕 /许多静立风柔的意境 / 写满美丽的忧伤/  或许你能够得到蜻蜓/ 却无法得到它的快乐 /

       那么就让我用单调的方式记下你 / 我把你留在了昨天 /   虽然伤感中留着想象/ 虽然零碎中带着残忍 /    憔悴了感伤的寂寞 /心随意动润入心海 占据了与你交心的时间/ 让你愁思的语言倘佯备存的栅栏 / 让徘徊的憧憬缓缓扩展/ 阳光穿过眼前的晨谷/ 心在云里雾里/体会到真真切切的犹豫/

       请让我用脉脉的眼神凝聚你  / 陪你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 请让我珍惜彼此问候的喜悦 / 让我用望穿秋水的期盼 换你全部的热情 / 你不看周围绽放的烟花  心中就会更张扬寂寞 / 那肆意缤纷的烟花  存在过瞬间的娇艳  美丽却驻在你我眼里/ 放纵着烟花诱惑着寂寞 / 飘流的河漾出无言的痛  荡着没有着落的爱 /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