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长大有迹可循  

2009-05-23 09:08:52|  分类: 冷月——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 终究要长大,长大有迹循——当你发现自己不再盲目地喜欢和一群人混在一起,开始尊重自己的意愿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开始安排自己的种种计划,规划自己的方向,独处也变得充满意义。  
    当你面对很多选择时,不再犹疑不定,脑中会很快地闪过三个以上选择多种选项的必要原因,有了自己独立的思想,开始学着镇定的理性地思考问题。  

    当你开始觉得时间明显地不够用,渐渐地觉得睡懒觉、逛街等是想当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事情,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  

    当你在上网或者说阅读时,会把侧重点从一味的关注娱乐杂谈转移到新闻国事。  

     当你在饮食习惯上越来越重视食物的质量,养生之道的念头闯入脑海,学着坚持吃早餐,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当你再次被除数人问到爱情、友情、亲情三者的分量时,首先想到的会是你家中的父母。  

    当你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不再是用哭闹来解决问题,明白到能改变现状的只有行动。  

    当你开始重视自己的朋友、爱人,并且会真诚相待。  

    当你开始学会让自己快乐,让周围的人快乐,绝对比拥有金钱有价值。  

    当你面对得与失,去与留的问题上,大度与开怀地让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简单的事情变得富有意义。  

    当你任何时候都不与老人与小孩子计较。  

    当你学会尊重每一个人。  

    当你拥有健全平和的心态,正确地树立前进的目标,让生活不在沉重的氛围里度过,不会把自己搞得太累。  

    当你自信地生活,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并淡忘仇恨。  

    你会慢慢地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长大有迹可循 - 尼古拉思 - 彼岸花 指间沙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