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好久不见  

2009-01-03 10:20:56|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俩年,日子平淡如空气,一点点磨去我对你的怀念,愈合旧日的伤口。记忆中的你还是那样倔强,那样骄傲。而我依然如此颓废。

   我很怀念过去的日子,从前坐在一起聊聊天,谈天谈地,说你最爱吃的菜,我最喜欢的歌,晨读时为你打一杯开水,晚自习时为你添件衣裳,还是每当写完文章就想拿给你看看。你总说我炫耀但每每都会安静的陪我一起分享,我还是愿意给你讲人文历史趣闻看你故意你装出不屑一顾的神情。撅着嘴说了不起么?每当我忘乎所以得意忘形的时候你都会给我泼点冷水,给你打电话时微微的有点激动,然而这些已成往事都随风飘散了,当我明白时,却再也追不回了。

    确实已经好久不见了,我无数次幻想着再相逢的情节,可能还是是明明有话要说终于还是忍住了,一笑擦肩而过,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我还是爱你要比喜欢你多些,也不会告诉你每当圣诞节看烟火我都倍加思念你的容颜,更不会对你诉说相思苦,离别我也很痛苦,但天意使然,还是轻轻的跟你说一句,好久不见吧,就让一切淡漠吧,归于过去。藏于我心,张阳,好久不见,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一路走好.

 

 

好久不见-陈奕迅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