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冷漠不是你的错,是我在乎的事太多  

2008-06-28 11:52:50|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漠不是你的错,是我在乎的事太多.因为我没有把握,所以任你放手.

冷漠不是你的错,是我在乎的事太多.也曾依恋你的声音,为你着迷心碎.

冷漠不是你的错,是我在乎的事太多.始终无法给你再多,因为我本就一无所有.

你曾说我是你的天使,可我并非那么完美,其实天使的愿望也是变成人类,守着所爱的人一直到老.只怪相遇太晚,距离太长,也许打碎美好,才能活得坚强.并非我不在乎你,而是我在乎的太多,心里也有你的位置,但是始终还有人活在这里.我不想带给你另一场失意,让你难过一点我都会心疼,听到你笑我会陪你高兴好几天,而你说你哭却让我难受好久.我本不是无情无义之人,但多情反被无情恼,我不能放下身边的一切而专心陪你,因为我身边的美好让我不容错过.我有我喜爱的妹妹,理想和文字陪我,也曾孤独.但我相信这是自由的代价,并始终确信忍受孤独者全胜,享受孤独者完胜.也许未来我们还会不期而遇另一场美好,有另一次邂逅,但如今冷漠不是你我的错,告诉我,我是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冷漠,那你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冷漠还是你已经找寻到了你的美好.不管怎样,我都会祝福你,并心存感激,因为你曾,你曾给我最纯洁的快乐和美好.

冷漠不是你的错,是我在乎的太多,越珍惜一个人就越容易失去,要想留得住,就必须学会放手,虽然放手很难,但我别无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