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天涯尽处芳魂远,黄泉深头无故人  

2008-05-02 17:06:08|  分类: 红日——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不知不觉,一年已过。虽然自分别后再未谋面,但你一直活在我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藏的很深很暖。我曾以为你只是我人生中一个过客,来去匆匆,不留痕迹的就会被遗忘。奈何我本非无情之人,越想忘记越难忘记,至今你的容颜笑貌依然在我心中,那是分离时的你,扎粗黑辫子带紫色发卡眼里眨着光的女孩,仿佛有许多话要对我说,却终究一个字也没有,然而却成了我一生难以破解的谜,背负了一生难以偿还的债。

     你是第一个对我说爱的女孩,你的敢爱敢恨让我佩服但我却不知那是否是爱,只记当时你侬我侬,可以说你是我的初恋,但现在回想起来,应是甘苦参半,能记起的无非是陪你在阁楼抽烟喝酒,为你唱歌,陪你晨练,为你逃课打架。看你埋怨我却为我包扎伤口。那一年因为你的缘故我成熟了好多,而当你不说一句话就走使我更落寞了,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离开你我的世界越来越黑暗。别人都说那年中考我没考上是因为你的缘故,而我更觉的使你辍学远遁是我的缘故。你总是说感情上的事没有谁对不起谁,但是否该有人为我们的感情负责呢,许多人都说我的心太好了,活的很累容易受伤,你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命中注定如此,你我注定分离。美好的结局不属于你和我。虽然你已不在这个世界了,但你仍活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老去,永远不会被遗忘。每年的今天我都会为你写篇悼文烧掉寄给你,此刻,火烧掉的不仅是信仿佛也在烤着我的心,最后化为灰烬。

    自你去后,世间又少了一个爱我之人,或许日后我还会遇到如你般爱我的女孩但你却不可替代,虽然你的死与我无关,可能当时你脑中已不再有我,但我还是想说你的死对我很震动,我常常自责为什么当初没有把你留下来,不敢大胆与你相爱,突破一切险阻,等到你死后,我想做什么都无济于事了。

     现在我只能做我自己,做那个你曾喜欢过的我,喜欢你喜欢的紫色,讨厌你不吃的瓜子,听你爱唱的歌,写你爱看的文字,努力让我身上留有你的痕迹,即便徒劳我亦无悔,若有来世,我必与你相爱,与你共同抗拒命运的风暴,带你去找你想要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