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没有你的日子  

2007-06-01 20:01:30|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你的日子, 原来快乐都不可以假装 
假装可以不去想你, 却又无法忘记 
失去了你的爱,生命从我身边一点点遗失 
抬头凝望星空,不知哪颗星是你的灵魂 
拥有你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没有你的饭桌前, 我都没有心情吃下任
东西 
假装可以不去想你,却又无法忘记过去的点点滴滴 
失去了你, 我终于又失去了你。。。 
遥看远方, 仿若又现你的容颜,
又一次沉醉 
失去了你 , 这是我今生最大的误。。。 
没有你的旅途, 再也听不到欢歌笑语 
再好的景色, 再美的风光, 
都因没有你而变得黯然失色 
没有你的路, 信佛没有尽头 
没有你的爱, 我早已迷路方向
没有你的夜, 我只有停留在茫茫暮色中 
任寒风来噬虐我, 吹拂我早已冰封的心 
只因曾经爱的太执着,才会如此的难以记 
只因曾经许下的诺言,才会如此的难以舍 
如枫的日子, 你是否过得好吗? 
莉花开的时候, 我会再来见你 
萍水相逢, 只因有缘。 
爱过一场~~~~~~~~~~~~ 
有云的天,才会是蓝色的,可是,云散了 
有鱼的水,才会是清澈的,可是,鱼游了 
有花的季节,才会是美丽的, 
可是,花谢了 
有你的我,才会是幸福的, 
可是,你走了
。盼你幸福,怕我不再知道什么是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