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离别  

2007-05-12 14:01:18|  分类: 红日——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视,没有伤离别

 

  

   于千万之人之中,于千万年之间,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你偏偏点击了我的QQ,千里一线的缘分,送给了我们或凄美或悲壮的情缘。于是我害怕再点击你的QQ,只因为害怕那无法抗拒的开始,害怕那早已写好的结局。
 
   我终究没能躲过命运的劫数,思念的网把我牢牢得缠住,任我如何地挣扎,终究没能飞出你的身影。黑夜,吞噬着我的灵魂,憔悴着我的身躯……

   你那柔柔的声音,将清凉的诗意化作无尽的缠绵,绵绵的情意跨越了遥远的距离,是什么让我们如此的熟悉而又那么地陌生,难道与你的相识是命中注定的轮回,还是前世五百年的等待才换回今日的邂逅?难道只是偶然的相识,只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小的错误……

    相识是一首欢颜的诗,别离也是一首动情的歌。相视,没有伤离别,只因你曾给了我太多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