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安然  

2007-12-29 11:48:23|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上的繁星

就像灯火阑珊的街头

我站在街道的两旁

注视着左右

没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没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知道何时才能拥有

 

这个世界上

有天使和恶魔两种个体

一旦有人拥有了天使

肯定就会有另一个人拥有恶魔

随着一阵阵悲伤的乐曲

恶魔永远伴着我的左右

永远得不到最爱我的人

我可能就是撒旦的孩子吧

不可能拥有一个爱我胜过爱自己的人

 

华丽的表面

永远不能证明内心的幸福

华而不实

 

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得不到

那些幸福的人们

那样的幸福

那些痛苦的生命

继续着他们的命运

随着葬礼的进行

生命已经进入尾声

进入泥土的那一霎那

尘归尘

土归土

那些缥缈的爱情也随着泥土的掩埋

而消逝的黯然无光

 

有些东西是必然的

就像你得不到的东西

你永远也别想得到

 

命运对于每个人都是一种束缚

有的人说她信命

其实那是逃避的一种说辞

我不信

命运可以左右你

但是只要你够坚强

没有什么能够动摇你

 

其实

有些人活着很累

那是因为他们把很多简单的东西看得太复杂了

有些人活的又太无谓

那是因为他们又把复杂的东西想得太简单了

 

我们活在同一个世界上

命运却诸多不同

有的人说这是命运的安排

其实只是自己努力不够罢了

有的人天生就异于常人

你们可以说我在说风凉话

世界上有几个人跟你们一样啊

这样想 你们会觉得自己很特殊很个性阿

这样想 总会好过很多吧

 

有些人总是记着痛苦的回忆

把这些回忆当成是自己犯错误的借口

有些人也记着痛苦的回忆

但是他们把这些痛苦当成自己幸福的本钱

所以他们很快乐

 

天空中有许多云彩

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变化

你抓住了瞬间的美丽

却永远不能知道她下一秒是不是美丽的

它也许变成了梦魇

也学变成了梦境里的世界

但是那瞬间的美丽就足够了

没有人一辈子都是幸福的

至少现在是何必计较从前和以后呢

 

有的人

以前受得伤

要加在现在爱自己的人身上

好不公平

但是

无所谓的是

因为他爱你

不过这不是你们的本钱

这不是你们伤害它们的资本

因为

如果你们把钱花光了

你们就要后悔了

失去的钱可以再挣回来

但失去的爱永远不会再回来

不懂珍惜的人

也不会有人去珍惜的

 

我的爱情

怎么做都是错的

到底要我怎么办

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你要我往左我哪敢往右

你要我改我完全都听你

这样好过

我要你做什么都不想

我要你往左你偏偏往右

我要你改你什么都不爽

这样怎么活

 

我说的可能都是废话

也可能有些真理

毕竟我不是哲学家

不然我就不会在这博克里瞎蛋了

但是

珍惜你们现在眼前的幸福

否则你们将会获得拥有恶魔的权利

天使也会将你们驱逐出境

就算你们曾经拥有过天使

受过伤得天使

便会拔掉一根羽毛

当他拔光他身上所有的羽毛之后

他会来到人间

当然它会把恶魔带给你

同时他会让你不珍惜的人幸福

当你后悔的时候

可能已经没有意义了

 

 

 

 

 

淡然.......................

........无味的风............

....飘动的树叶..........纷飞

...........舞动.......

.........不懂得它旋律的人......

..永远会错过你最想要拥有的...............

......那一霎那..........................永恒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