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漂浮  

2007-12-29 10:19:43|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半个地球外 还有个你
 当世界下着雨 我在这里
 在人海中旅行 哪管天气
 但我们那一天 变成记忆
 海浪飞一颗星 多少力气
 天叫我要去看 更多事情
 在未来中流浪 没有目的
 我只剩一滴泪 裂在心里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让我走向漂浮地铁 走下去
 别想着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时间带走一切 但是抛下一个谜
 它要我乘着风
 一公里的回忆 飘着空隙
 一双手要多酷 才能弹琴
 分开两边的梦 也有意义
 我往哪里飞  没有关系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让我走向漂浮地铁 走下去
 别想着你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时间带走一切 但是抛下一个谜

 穿过夜 我飞过海 
 地球上所有地方 我都 停一夜
 往事说 别回来 我也许 可以
 half a world way
 让我走向漂浮地铁 想念你
 别忘了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再看天空一眼 但是缺少一个你
 像云海里的风
 后来的我想起从前 那个你 
 come back to me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后来的雨都像是在弹钢琴 
 很美也很痛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