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失意冰城  

2007-11-04 12:13:05|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两年,日子平淡如空气,依然无为,碌碌打发着日子,时间是手中的沙子,握的再紧,也不能多抓住一点,一切都将消逝,只剩手中残存的记忆,在这座失意的城市里,我们曾遇到过什么人,什么事,还记得吗?

当锋利化做浅浅的微笑,将心中的落寞隐藏,再怎样繁花似锦,下面藏着虚无的灵魂,繁华只是泡沫。

过来许久才懂,在心中盛满哀伤,体味痛苦的时候,对身边一切都无视的时候,就已将最美丽的风景错过。惊起回首,无人省恨,空留淡淡的惆怅,一丝心酸的痕迹。

再怎么以为不会忘记的痛苦,都被时间稀释,连曾经的快乐,也日渐模糊。

走在江边的时候,海风将心中积淀的尘埃与疲惫一并吹走,看天边湛蓝,海风习习,将耳边的头发吹起,我只觉得快意,都带走吧,一切的一切,什么都不要落下,留下空白就够了。现在的我只渴望最平凡的幸福,找个可以相守的人,一辈子吧。

仅仅两年,同样的事情发生,不过这次,出局的是你。是命运的捉弄?巧合还是故意?我该嘲笑?同情?快意?都不是,我惊异于自己的平静,原来,忘却比我想的来得容易。早以陌路,各奔东西,无所谓结局。只是亲手将自己逼进死胡同,封闭,多么的幼稚。当时间将所有往事淡化成隐约的痕迹,我只想做回最最本来的自己。

在这个有你有我的城市里,花开到凋谢愈加绚丽,爱到绝望更加痴迷,所有的一切都变成废墟,黑暗笼罩大地。只剩下凛凛的风在呼号。

                       一滴眼泪滴落下来,整个城市开始崩溃。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