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一个人背两个人的债  

2007-11-15 13:09:28|  分类: 红日——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 http://www.wazx.net/upload/mp3/hedongsihou.mp3在許多許多年以后,我在回首現在的路會有什么樣的感覺呢?該是落寞的凄涼?無助的彷徨?抑或只是淡淡的哀傷?为什么总有人为了各种理由离开我还要替我背债,都说是她们的错而让我自由,殊不知这正成;饿我最沉重的债——让我无法承受
感覺也漸漸的遺忘,我想該是幸福的吧,不然為何我心總是在期待,期待在某個瞬間,突然的情緒崩潰,在只有我的房間里,讓一只煙陪著我流淚。喜歡那樣的感覺,凄美至極!

想起曾經我是怎樣熱烈的去追求痛,去追求無人的落寞····可是當歲月悄無聲息的從我們身邊緩緩的淌過,心一點點的蒼老了,于是,我開始惋惜,其實,我本來可以有別的選擇,可以不這樣撕心裂肺鮮血淋漓的感受青春的飛揚跋扈。很多個毫無睡意的夜晚,我總是跑到樓頂上,看著像是眼睛一樣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他它們遙遠,我呢?更遠。 或许我这辈子还没遇到一个我最爱的和最爱我的人就过去了吧。

誰曾經總結的說,生命就是一次有目標的單程旅行,它的目的地,就是死亡!不錯的,我想,愛情也應該是如此吧,只是一趟單程的旅行,目的只有一個,分離。任憑你愛得風花雪夜,翻天覆地,死去活來,驚天動地,可到最后,卻總是要離開的,那么過程就應該很重要了,只是,過程,太難把握!于是,我不奢望!

心中閃過那些曾經在我生命顯得無比珍貴的人的影子,就那么如驚鴻般的一掠,我卻還是倔強的搭上了自己的情緒,狠命的抽着烟不去想她,可是,她們為什么就像此時我身邊的煙霧一樣,彌而不散。

我知道在許多人的世界里,我就像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影子,我只能任憑悲涼一直作伴,日子也一天天的變得索然,發呆時候的香煙,無助時的烈酒,成了生活里難得的奢侈。我也知道生活中許多過往的東西,只要我們忘記,生活就會一片光明,可當我們試圖遺忘的時候,才發現,它們就那樣的銘刻在了心底,歷久彌新。生活不是劇本,我們沒辦法找出原稿,刪除最想忘記的東西。  幾個打火機的合謀瞬間罷工,讓我郁悶很久,東拼西湊把煙點著了,唇邊的香煙如我般落寞荒涼,指尖劃過黑色的鍵盤,煙升起,漫過我的鏡框,飄入我的眼睛,有些疼,閉上眼,繼續敲擊著,睜大眼睛,有些濕,流淚了嗎?為“你”?還是只是被熏的?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從你們的身邊悄然的走開,不帶任何聲響的離開,從此渺無音訊,今后会遇到其他人我只希望不要让我背两个人的债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