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彼岸花 指间沙

水接西天雾里花,云飞鹤舞似仙家,暮山如酒游人醉,一曲狂歌动晚霞

 
 
 

日志

 
 

我沉默不是我在想你  

2007-11-15 13:10:58|  分类: 归藏——包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将思念沉沉压入心底,
            没人可以看到,
           如果你的心感触了,
         我会坚强一点,坚定告诉你,
            不是在想你 ......  


  既已选择放手,就不再留恋.既已说出再见,就无须相见.
  
  不是我已学会冷漠,只是知道该如何坦然,不是我已变得决绝,只是承受不起那满是伤痕的冲击.既然我们在一起,已经让幸福远离,温暖消散,那又何必死死纠缠着彼此,还是放松牵制的理由,给各自一方可以自由呼吸的天空.
  
  友人提及,要学会坚强,我点头,告诉自己,其实我已学会,懂得伤心只会伤害到彼此的心,结局已然注定如此,伤心也是徒劳,既而坚强面对.
  
  满怀斗志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微笑着对待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全力地接收所有力所能及的工作,让自己的生活忙碌充实到没有丝毫闲暇去思考和曾经有关的点滴...这样,一日,两日,...接连不断的琐事仿佛让自己真的逃离了那个旋涡,以为自己真的淡然,真的忘却,真的开始学会坚强!
  
  只是街边上忽然遇到的情景是那样熟悉,话语,动作,曾经的曾经,哪里的哪里,某某湍衬?..为何会一下子进入到记忆的门库.以为繁琐的事情早已将大脑填满,此刻才发觉,原来没有了往昔的记忆,大脑呈现的是一片空白,失去了思想的动力,而今,这稍许的提醒,就让空白瞬间消失,回忆立即满盈...原来的原来,我的坚强伪装得如此辛苦,连哭都将泪流藏在心底......
  
  可是即使这般,我也要继续坚强,甚至倔强,不能再用卑微去换取你恩赐的爱情,不能再用脆弱去换取你不忍的同情,我有我的骄傲,我有我的恩宠,自尊告诉我,不可以不坚强,不可以再流泪对你说,想你,想你......即使心底深深念了千回万回......
  
  因此,当回忆的瞬间再度进入我的脑海,当往昔的感伤再度充满我的眼帘,当对你的思念再度侵袭我的心房,当抑制不住的泪水再度溢满我的双眸,我仍坚强的告诉自己,也告诉你--不是在想你......
  
  就让自己蜷缩在属于自己的世界慢慢治疗这种叫做想念的伤......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